close

就在竹箭應聲折斷的那一瞬間,我終於克服恐懼成為真正的財富戰士了。

 

滿滿的兩天課程讓我擁有巨大的收穫,從一位對於理財觀念毫無所知的平凡上班族蛻變成一位勇於追求財務自由的財富戰士。

 

過去由於我不理財所以才不理我,原來過去辛苦的工作了大半輩子,所有的收入應付日常生活所需早已所剩無幾了。原來我一輩子的收入是用一支筆就可以計算出來的,但是這一筆收入卻是無聲無息的被日常生活所需所消費殆盡。

 

過去的我總覺得記帳這一件小事情是不重要的,也不懂得如何替自己做各種不同用途的金錢分配。原來賺來錢的錢除了存起來以及把他花掉之外,還必須要懂得投資自己不斷的成長,也必須要拿出一部分回饋給社會做公益。

 

原來不用再為錢工作這一件事情不是不可能的,只要勇於突破舊有的舒適區以及生活框架,勇於設定目標接受挑戰,就可以達成財務自由了。

 

感謝 Luke老師的教導以及所有課堂上的夥伴一起共同的成長,接下來的是要持續完成 90 天的作業,努力執行財富自由計畫,我一定可以達到財富自由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加入好友

不再為錢工作,邁向財富自由

免費環遊世界

 

夢想經理人 方榮久

E Mailpofen@seed.net.tw

手機:0956166721

pofen 名片 pixnet (正).jpg

pofen 名片 pixnet (反).jpg

arrow
arrow

    Rich Free Long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