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上為堯老師【引爆你的表達魅力】課程時,老師有提到要找到自己的天賦這一件事情。老師有舉例說他以前是做保險的,他很清楚自己從小長大的環境周遭親友以女性居多,所以比較能掌握女性的思緒,所以他的保險客戶都是以 23 – 28 歲女性為主,所以做起保險來非常得心應手。

 

今天剛好閱讀【發現天賦之旅】的序言的時候,看到這麼一段文字 「假如你目前正在待業中,此刻正是檢視自己與環境,尋找新方向的最佳時機,在經濟衰退的時代,發現天命格外重要」。

 

還記得到國外求學剛回台灣的時候,差一點到大專院校去當講師,後來卻輾轉到企業服務擔任起電腦專業講師的工作,接下來出版專業的電腦書籍,最後成為專業顧問。後來因為工作性質的轉換到業務跑道,就沒有再擔任講師了。最後又重新回到 IT 行列。大約在一年多前因緣際會的關係去學習全腦開發相關課程之後,重新踏入講師的舞台,並且朝出版書籍以及顧問邁進。

 

回想前幾天為堯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要每一個人說出自己的特質時,我發現我的特質是有親和力、學者的形象、有耐心 。蠻適合當講師的。再加上我非常享受上課跟學員互動的教學相長的過程。A Ha 原來當講師就是我的天賦!

 

也感謝為堯老師在無限魅力培訓師課程當中的指導,讓我朝著專業的培訓師又往前邁進一大步了。

 


好講師衛星扶輪社名片(反).jpg 好講師衛星扶輪社名片(正).jpg

使命:透過教育訓練幫助人們心想事成獲得富裕自由的生活


講師 方榮久 加入好友

台灣 Sybase 資深顧問 / 專任講師

中華全腦開發記憶協會 - 艾美普教育訓練機構助教總監

中華全腦開發記憶協會 - 艾美普國際教育訓練機構講師

第一屆扶輪好講師前 30

台北市雙贏好講師衛星扶輪社創始會員

第一屆無限魅力培訓師結業

arrow
arrow

    Long 9 學習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