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在 Line 發一個訊息給我說要訪問我,在他的 FB 粉絲專欄紀錄不同人對自己工作價值的故事。

 

昨天下午接受了朋友的專訪,我用心智圖的方式表達我自己對工作的價值,並且在我所著作的「堅持的信念」書本上幫朋友簽名。

 

在首訪過程當中,彼此交換以及分享了很多生活經驗,收穫滿滿,真是美好的一天。

受訪心智圖.jpg 受訪書本簽名.jpg

 

 


加入好友

不再為錢工作,邁向財富自由

免費環遊世界

 

夢想經理人 方榮久

E Mailpofen@seed.net.tw

手機:0956166721

pofen 名片 pixnet (正).jpg

pofen 名片 pixnet (反).jpg

arrow
arrow

    Rich Free Long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